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英伦玫瑰
  1楼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粗通皮毛 帖子:193 积分:459 威望:0 精华:2 注册:2005-7-28 15:58:36
[推荐]我喜欢的影片——天使之城  发帖心情 Post By:2005-8-23 9:19:21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塞思是洛杉矶上空的一位天使,他不知疲倦地四处奔走。为凡人 们排忧解难。这天,他无影无踪地来到一家医院,可惜他来晚了一步,接受心脏外科手术的病人已死在了手术台上。主刀大夫玛吉.瑞丝认为这是她的责任,她失去了自信,精神也一下垮了。     见此情景,塞思决定留下来帮助玛吉战胜精神上的危机。在这个过程中,他爱上了美丽的玛吉。为了能切切实实地接触到玛吉,他冒险使自己显了形。      玛吉不知道这位突然出现的陌生人就是每天都在帮助她的精灵,她被塞思迷住了。但是,随着他们的感情越来越深,玛吉开始怀疑没有家庭、没有过去的塞思究竟来自何方。而当她最终得知塞思居然是一位天使,她陷入了深深的困惑之中,在信仰与情感之间难以作出抉择。     与此同时,塞思也发现自己无法真正进入凡人的世界。然而,他已无法割舍对玛吉的爱,为了能与玛吉一起分享生活的快乐,他毅然决定放弃天使身份,从此做一个凡人。但是,愿望有时是无法实现的,即使是一个天使的愿望……

这部影片相信很多人看过,推荐给没看过的朋友。电影里的主题曲也很好听。给人好多感触,好像人的心灵也跟着净化了。

媒体文件信息
文件来源:http://mms2.cdjmp3.com:81/mms222/01_ou_mei_music/01zajin/lianshanghongyingtao_2l/03.asf
您可以点击控件上的播放按钮在线播放。注意,播放此媒体文件存在一些风险。
附加说明:动网论坛系统禁止了该文件的自动播放功能。
由于该用户没有发表自动播放多媒体文件的权限或者该版面被设置成不支持多媒体播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23 9:20:21编辑过]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英伦玫瑰
  2楼 | QQ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粗通皮毛 帖子:193 积分:459 威望:0 精华:2 注册:2005-7-28 15:58:36
  发帖心情 Post By:2005-8-23 9:21:22 [只看该作者]

Angel

Spend all your time waiting for that second chance for a break that would make it okay there's always one reason to feel not good enough and it's hard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need some distraction oh beautiful release memory seeps from my veins let me be empty and weightless and maybe I'll find some peace tonight in the arms of an angel fly away from here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there so tired of the straight line and everywhere you turn there's vultures and thieves at your back and the storm keeps on twisting you keep on building the lie that you make up for all that you lack it don't make no difference escaping one last time it's easier to believe in this sweet madness oh this glorious sadness that brings me to my knees in the arms of an angel fly away from here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ther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森林里的魔法师
  3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初学乍练 帖子:44 积分:9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9-1 15:24:42
  发帖心情 Post By:2005-9-20 12:37:19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很多时候,一个人选择了行走,不是因为欲望,也并非诱惑。他仅仅是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lacysj